gotop
TVBS 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

師資陣容

詹舒涵
詹舒涵 / TVBS 主播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相信今天都已經感受到了,上台之後確實有壓力,確實會有一點緊張,但是透過我們的訓練,也帶你慢慢的跨出第一步,其實上台並不難,講出一個有邏輯、有思考,整個有思緒的話語,其實也不是一件難事,所以只要相信你可以,跟著我們一步一步,就可以找回你的自信!

黃星樺
黃星樺 / TVBS 主播

當代藝術大師安迪沃荷 ( Andy Warhol ) 說過:每個人都有15分鐘的成名機會! 今天參加溝通表達訓練營傳授給你的自信力以及表達力,不管是在未來是在學校的課堂、演講,或者是在網路上想要成為一名有影響力的KOL意見領袖的時候,這些通通都用得到,把握這兩力,讓你的未來無往不利!

錢麗如
錢麗如 / TVBS 主播

希望大家未來無論是在你可能課堂上面的一些發言,或甚至未來有機會是站在整個大講台上,對很多人演講的時候,希望這些的表達的這個技巧都可以讓大家未來可以在成功的路上可以離成功更近一步,大家未來加油囉!

藍于洺
藍于洺 / TVBS 主播

讓我們共同打造孩子的自信力鎖匙,開啟邁向成功未來的優勢潛力,保持熱忱、拿出態度,一起跟成功有約。

郭霖
郭霖 / 聲音導演

每個人的聲音都有屬於自己的魅力。咬字標準很棒,不過有腔調也可以非常迷人。表達的時候,終歸還是要回到最初的原點,也就是「真心」。懂得觀察、懂得感受,體驗自己聲音裡的真誠與美好。有我帶領,請安心,勇敢把話說出來吧。

穆宣名
穆宣名 / 聲音演員

人生角色不嫌多,怎麼讓自己充滿彈性去演繹各個「你」就是一輩子的冒險。只有自己能為自己發聲,拿到話語的控制權,你會有更多機會;懂得說,也同時聽懂別人的表達,溝通力絕對是這個社群媒體時代最吃香的技能。張嘴前要先打開耳朵、打開心房,一起感受、一起玩、一起說吧!

Vivien Ho
Vivien Ho / 黑暗對話溝通力顧問 & 諮商心理師

海涅曾說 : 言語的力量,可使死者復生,可將生者活埋,可讓侏儒變巨人,可使巨人落敗。如何表達溝通是孩子在成長過程中必經的挑戰,越早開始掌握,就能越有自信心,除了結構化的訓練,我也會透過心理專業協助孩子覺察內在心態的調整,成為由內而外的表達高手。

林欣蓓 Keico
林欣蓓 Keico / 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 演說魔法講師

每位孩子有不同面向的可能性,陪伴孩子經歷過黑暗旅程,探索出自己的可能~ 唯由親身經歷,才能勝過想像的恐懼~每位孩子都值得被期待

林信宏 Cliff
林信宏 Cliff / 黑暗對話黑房總培訓師

人生中只有要不要,沒有能不能,只要你想要,一切就有可能!

張金順 Jason
張金順 Jason / 黑暗對話黑房主培訓師

無論上帝關閉我們幾道窗,只要你願意,一定能找到一扇門。